新竹市優化清運車便民網及清運網APP 倒垃圾不用追垃圾車了

倒垃圾不用追或等垃圾車了!新竹市環保局全面升級垃圾清運車便民查詢網頁,並優化清運網APP今天啟用,倒垃圾更省時輕鬆。並以使用者角度「強化車機訊號傳送及演算邏輯、新增抵達前幾站也可設定提醒、從清運點角度搜尋關聯資訊、加入回收車的即時位置與資訊」4大設計方向,達成「預估時間更準確、提醒機制更方便、搜尋方式更直覺、顯示資訊更多元」4大升級亮點,讓垃圾車與回收車動態資訊更緊密融入生活,大幅節省倒垃圾時間。

台中候車亭設服務燈 搭公車不用招手 司機一目了然

民眾在候車亭等公車,常擔心招手司機看不見,晚上更影響視線,台中市府17日在西屯區Cmoney教育中心發表候車亭服務燈智慧友善系統上路,交通局長葉昭甫表示,民眾操作公車路線按鍵,候車亭顯示大型看板,司機遠處即可看到有人候車,因應身障者使用,高度方便輪椅族,搭車不必擔心公車過站不停。

候車亭服務燈全面啟用 中市大眾運輸服務再升級

台中市政府為照顧弱勢族群候車需求,提供更安全便利的乘車服務,交通局推動公車候車亭服務燈建置計畫,針對中清、北屯、崇德、文心、忠明、復興及五權路等市區主要路廊130處候車亭,建置無障礙候車服務燈系統,經歷7個月努力已完成整體系統建置,今(17)日召開發表說明會宣布全面啟用,盼優化公車候車環境,提升大眾運輸服務品質。

自然景緻與內部生活文化,於場域中完美交織

順應建築原有的玻璃外牆,天光與景色等自然意象被帶入辦公空間,盈透的玻璃作為主要隔材,也體現空間廣闊感;為具象化公司活潑以及沉著兼具的個性,整體調性上,以灰色為基底,點綴色彩鮮明的軟裝;形體上,或圓或方的線條則代表使用者個性的多樣貌,使外在自然景緻與內部生活文化,於場域中完美交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