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選擇整體解決方案?

我們的服務能幫助您改善工作效率。我們照顧到所有的細節,並確保滿足客戶期望。我們的服務讓您的工作效率更高。

您的時間是寶貴的。我們確保在您需要的時候,您總是能得到您所需要的東西。這是您可以期待的。這是您應得的。

大眾運輸客運​

e-Bus公車動態即時資訊系統 – 利用全球衛星定位系統 (GPS) 隨時掌握行駛中車輛位置,使大眾運輸使用者能精確獲得車輛到達時間,同時公車業者亦可有效管理車隊、提升營運效率。

物流運輸貨運

貨運物流營運管理系統 – 針對物流業者所設計,提供車輛即時追蹤、監控、派遣 ,同時結合企業資訊管理系統的衛星運輸管理解決方案。

大眾運輸客運​

e-Taxi 計程車派遣管理解決方案 – 結合全球衛星定位系統( GPS )、行動網路(Mobile network) 、地理資訊資料庫系統 (GIS) 先進技術,隨時掌握行駛中計程車輛位置及雙向溝通相關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