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專業和經驗,為客戶完成所付託的承諾

華夏科技創建了一套精簡流暢的工作流程,以確保以有效的方式交付和實現我們的最佳解決方案,讓客戶取得成功。

臺北市
公車動態資訊系統

成功建置可服務臺北市公車5000輛公車及1200輛智慧型站牌之系統規模,為目前全臺灣服務容量規模最大之公車動態資訊系統。

臺南市
公車動態資訊系統

降低乘客對於公車路線之不熟悉度,提供民眾掌握更精確之公車即時動態資訊,便利民眾規劃行前旅次,並改善公車營運組織與路線。

高雄市
公車動態資訊系統

為全東亞第一個全面完成建置公車動態資訊系統的都會區,同時堅定了各縣市建置先進大眾運輸系統的信心,而開啟台灣 APTS 的風潮。

聯倉交通
整體營運系統建置

與客戶透過系統連線,達到即時派車、準時出車、準確預期到貨時間及完成貨物托運等e 化營運成果,以提高客戶滿意度。

豪泰汽車
客運動態資訊系統

導入自動化監控系統, 提供業者有效管理工具,掌握車輛位置,交通尖峰時間,有效地控制車隊運能,從而降低營運成本並提升載客率。

宜蘭縣
公車動態資訊系統

建置完成51座候車亭附掛式LED智慧型站牌、18座多媒體LCD數位看板及升級7座候車亭附掛式LED智慧型站牌暨相關站牌系統。

臺中市候車亭
服務燈建置成果

臺中市政府為照顧弱勢族群候車需求,提供更安全便利的乘車服務,推動公車候車亭服務燈建置計畫,提升大眾運輸服務品質。

新竹市清潔車GPS
即時追蹤管理系統

為提供市民即時查詢垃圾清潔車位置及設定到清運點前之主動提醒服務,透過本計畫之擴充,提供更穩定、便捷清運車動態資訊系統服務。